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last day of holiday

haiz~不知不觉中又来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
真的有点舍不得
好想永远都停留在这一天
哈哈~不可能啦~
今天很早就醒了~
一醒来第一件事情就去看一下电话
waseh~两封讯息
第一是老弟,要我帮他洗鞋
第二就是niko,他问我要去唱K吗?
我没有去,因为我有事情要做
下午就跟大姐和大佬去了我家附近的hypermarket
买东西,那里的东西简直就是超级便宜
我们去买了些菜准备做晚餐
hehe~还买了一些的零食
今晚真的是吃到很饱
快撑死我了
hahahx
晚上老弟回来了
算他还有点人性啦~
爱死你了
谢谢你买那么多东西给我
总算我没白白帮你洗鞋
huh~现在都已经都那么迟了
我还是不能睡
超级紧张的,因为明天要开学了
不过,在最后一天的假期总没白白的浪费掉
最后要像大家说声开学快乐
明天还是会在同样的地方不同时间在这里
向大家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