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training camp的心情故事

hahax~
刚刚去view了yong的blog
她写得很感动,看到真的快哭了
说真的,虽然那只是一篇很简单的一部落格
但是里面所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回想起
假期很多人都会去旅行
但是我没有
而且我也不会觉得很遗憾什么的
反而我觉得这个training camp比旅行来得更有意义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又到了假期的尾端
趁现在让我来与你们分享我这假期的心情吧~
ahemm~training camp starting
1st day大家都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准备过这个camp
我们就有开幕仪式
过后我们就是喝茶时间
茶是我煮的,如果不好喝那就非常的抱歉了
第一天难免会有点失常的
毕竟这是我们5个人一起举办的
心情超级紧张的
到了晚上,我们就mengembara
场面真的是我参加scout以来第一次看到的
因为我们女生没有得住夜
今年就比较不同了
我们3位女生要留下来帮忙顾HQ
过了不久各队的队长带着队员带着满载而归的心情回来了
让我唯一看到最感动的画面就是
senior队的
因为他是一个人mengembara的
还好他没有放弃,凯福你成功了
哈哈~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2nd day~大家都开始露出那steam的脸了
hehe~同样的我准备了早餐给大家吃
过后就是check camp时间到
很多人的脸上都被我们画的不像样了
是时候煮菜了~~QM们就纷纷带着盘和碗
来到了HQ~
很不兴的,忽然我们的一位ahli的婆婆逝世了
他哭了,我当时还与他说笑
可是竟然他的婆婆....
希望他婆婆在天之灵安息
wei liang,别伤心了你也不希望你婆婆看到你伤心的样子吧?
过了不久又是走aktiviti的时间了
他们都玩得很癫
过后又是喝茶的时间了
喝完了茶,QM又要准备拿食料了
hehe~下了旗,好玩的游戏要开始咯
这游戏讲真的啦,我其实也不敢玩的
可是在junior的面前我必须扮镇定
我竟然吓了我们的bestQM
哈哈~我是不是很坏呢?
没办法~衰不衰拿到我的纸
ah hau这下子你有福气了
hehe~~
3rd day最开心的一天了-享受
跟往常一样
hehe
早餐是他们最后一次煮菜
下午没有走aktiviti
只是check camp
炸到啦他们
可是被我们做到他们很惨
还被我们弄哭了
过后就是扯gejek
很快的,我们已经收得七七八八了
是时候malam kebudayaan了
他们的最爱也是享受人生的时候
他们都好久没吃好料了
junior们敬请享受吧!
当天的场面很high
但是有几个的脸已经开始steam了
有些人就直接tuk gu
hehe~你们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第四天
终于到了紧张时刻颁奖典礼
当中有人哭了,也有搞笑的一面
最后就是我们的闭幕仪式了~~
我们到了tower下面拍了大合照
真的很怀念与舍不得
最后我要对我的junior说声
希望你们能原谅我这几天对你们所做的一切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伤害是难免会有的
希望过了这个training camp后你们可以更成熟一点
与你们一起开心的时光也不多了
希望你们也会好好的珍惜与我们同在的时刻
现实的考验我们一起去面对
在怎样的辛苦我们也不喊累
现在珍惜彼此更美好的时刻
我们说好谁也不会放弃谁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