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日

今天是课外活动日
一大早就起身了
大概7.00吧!
起身后我就去梳洗
然后就帮妈咪做些家务
过了不久家务也做到七七八八了
我就拿我所要穿的衣服去熨
过后就去冲凉准备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后我首先把我的东西放进scoutdent
过后就到persatuan kemahiran hidup坐一坐
不久我们整大班的ahli就被老师捉去gardening
我的天啊~那边简直是可以形容一个字
残~
那里好像几百年的荒园
我们一到了那边就开始分配工作
把那些杂草除掉
然后就开始松土
放些肥料
在来把种子埋在土里
最后就是把土地给淋湿
哈哈~终于大功告成了
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scout的活动
今天也算还蛮衰以下的
我们就有一个活动是打篮球比赛
我就参与他们一起打
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尽然被篮球K到
真是的~几痛一下的
不过还死不去啦~
结束后我就带佳蓉去买东西吃
其实我发现到佳蓉她这个人
很乖懒
她驾着我的motor载着我绕学校
妈的吓倒我差点chuak sai
真是哭笑不得~~pls lar
别买我的命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