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今天

星期一和往常的生活
一大清早就要去听一听圣经
几位大师就会帮我们洗一洗脑
过后就一个个被洗得
gai gai酱整个脑就被洗到很干净
最近我们的学校
看门狗越来越多了
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难过了
之前下课还可以在班上吹水
现在就不行了
因为看门狗越来越多
我们这些做学生的就好像
怕了你们似的
不要以为你们是什么
你们只不过是一条看门的衰狗~~
我最讨厌过学校的kastam
因为就好像把我们当成了嫌疑犯
这里摸那里摸的
你们不要以为song song就可以摸来摸去
我们可是有隐私权的咯~

pui...
讲到你们我都衰~

今天是有点累,但是还是要上来写一写
就说放学开始吧!
今天我们就有加班
所以放学的时间是1.40p.m.
我就跟sot婆yong去了scout dent
等她的老妈子来在我们
顺便拿饭给我们
等了很久他老妈子的影子都还没出现
siao po开始pek chek
她就打点话给她老母
那里知道她老母尽然
说了一句super yeng的话
那就是我今天没有煮
所以就没拿饭给你们了
haha~boom到啦~
siao po就开始在那边大骂了
walao eh~mai aneh lar
其实妳妈妈很可怜一下的
要从妳家那边来到st.mark拿饭给我们
实在是太可怜了
就这样我们就把我们短短的几个小时花完了
补习当中~~
补完了习后saio po就来我家update她的blog
过后就打算开msn来玩的
那里知道
siao po的msn不能开
shit~
不懂为什么~
siao kia妳真的很衰
不久yong就回了
晚上妈妈下厨给我们吃
好久都没吃了~
虽然不是什么豪华的晚餐
但是道道菜都有妈妈爱心的味道
哈哈~
老妈子星期四就要回泰国了
一回就回那么久
很舍不得
最惨的是老弟也跟去
gai lar~
放我跟老姐在家~
sienzz
mami~我会想妳的
因为少了妳那唠叨的声音~
不过我还是会每天打电话给妳的~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