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不守信用

Pn.vijaya~
我讨厌死妳了~
为什么妳可以那么不守信用
我真的很难要原谅妳了
之前我对妳的映像不是很好了
那里知道我真的是有够衰的
妳竟然是我的mentor~
干~
什么嘛!为什么会是我?
今天妳真的很gai的咯
叫我们等妳
然后妳又没出现
当时我真的很赌懒了
还要为了等妳害我走路回家
真的是~
妳真的是很大牌
我看不爽妳~
怎样?你不爽吗?
打我啦%$#@*^%$##%
妳不要以为妳是老师就
大晒咩~
可以那样做贱我们~
妳也是人我们也是人
为什么妳可以那么不守信用
妳是老师就可以自拔自为吗?
也只不过人人都叫妳老师罢了
i hate u~
fuck o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