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谢谢你+no mood

whoo~谢谢你帮我找回我的铅笔盒
真的很开心~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而且很不想呆在家
每次一回到家你就用M16
shoot我~
我到底得罪你什么?
干~
真的很beh dong
你整天只会说你没有钱
nar~
没有钱能卖那么多名牌来用吗?
每次跟你提醒过的东西
一次又一次重复给你听了
为什么你还是会忘记
到了最后还吧责任怪在我们的头上
你说我没有存钱
你凭什么证据说我没有存钱
很多时候你都没有给我零用钱
我还不是用我自己的钱
甚至下课的时候我饿着肚子
我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存钱
你从来对我的学业不闻不问
你知道我的成绩是多么的烂吗
算了反正我没有打算要你去拿我的
report card
我不要求你什么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对我唠叨
我真的很烦
我现在什么都不会去想那么多了
我只想好好打发我的时间
用工读书那才是我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