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铅笔盒~

damm shit~
我的铅笔盒不见了~
伤心死我了
明明今天去补习的时候我有拿去的
过后就和yong去了附近的杂货店买东西
买完后我们就走路去补习
到了补后才发现铅笔盒不见了
我真的很紧张
yong还陪我从补习那边走路回去刚刚的杂货店
最后还是没有找到~
今天在补习一点心情也没有
老师在解释我也迷迷糊糊
为了不要在想起这件事情
我还自我安慰
应该是放在家里忘了带出来吧
补习后我就回家找找看
但是回家找了之后还是找不到
我就打电给yong
yong还是再次叫我找找看
我就去找找看
翻遍整间家还是找不到
我快疯了啦~
为什么我那么善忘
为什么那么笨~
渐渐的才发现原来
东西对久了也会有感情的
我真的好伤心
不要看那小小的铅笔盒
它可是麻雀虽小五脏齐全
区区这铅笔盒也要50++
虽然说不见了再买新的不就好咯
但是东西对久了始终会有感情的
好比说当一个你最爱的人
忽然离开了你,那一种心情是多么的无助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很难形容
铅笔盒请你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