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AGM...(1/8/09)补写篇

oh yea!终于AGM咯!!
很开心!yuppy
paiseh lar我的blog现在才更新
希望我的blogger们能多多包涵
也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虽然是迟了一些但是还是要写
hah~
8月1日早上很早就带着期待的心情去了学校
但是今天的天气很差
尽然下雨了
一开始就跟往常一样
setianusaha收kedatangan
QM准备升旗
接着就去marching
也是最后一次了
marching完毕后junior们就去整理一下自己
然后就准备上班等AGM开幕仪式
首先就是我们的setiausaha来一段solo
过后就有老师,bendahari,QM致词
最让我paiseh的是
佳蓉问其中一位calon ajk
他最喜欢的08/09ajk是谁
他尽然说LEE KHAI LIN madam
虽然不知道是出于他心里的话
还是善意的谎言但我还是很开心~谢谢你!!
咚!咚!咚!
也是时候要分离了
有人欢笑,有人哭泣
在这一天成了我人当中
最有意义的一天,我将把它当成我最美好的回忆
那所有献上的就把它当成一个记号
我想再也望不了那天的场景
你们那亲切的笑容
你们那天真的脸蛋
如今就要结束了
在这五年以来最让我忘不了的是
我们五个人一起建立起来感情
还记得我们一起一路熬过来的日子
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坎坷
但我们还是谁也不放弃谁
曾经我们在几百位人的营火会当中血拼了
曾经一起过情人节
曾经一起五个shor hai在QB zhor siao
曾经一起做过的一切
我永远都忘不了
我总是很怀念我们五个人的时候
那种放心的感觉
虽然说就要各分东西了
但不会分离的却是我们的友谊之光
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事实终究是事实
我们的童军生涯也到了尾声
就让那美好的回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句点吧!
我的军友们再会了
谢谢童军给与我的一切
怒火中烧童军情,
永恒不熄童军心

2 条评论:

  1. hiak hiak
    tak bagi dia kena hukuman langsung.
    sure he like lar.==
    solo?ma cherh lu
    anneh touch
    sista forever

    回复删除
  2. si boh~ai zai lar he like me~
    i noe gv hukuman coz i am a angle mar~
    anneh pun beh hiao~
    so u must learn moro with me l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