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H1N1+肺炎(3/8/09)补写篇

OMG!!!我第二次去看医生了
SWT啦!搞什么!妈咪刚从泰国回来
walao eh~妈咪一回来我就生病了
不懂是不是h1n1(自己吓自己啦)
还以为没事了因为我7月31号有生病了
姐姐也有带我去看医生了,妈咪从泰国打电话回来
就知道我生病了就一直叫姐带我去看医生
因为妈咪怕我得了H1N1
我就kek gao gao说不用去啦~
妈咪还一直死都要叫我去看医生
haiz!真的是拿他没办法!
还是顺她的~不然又要唠叨了
yor!!看了医生后nor~
果然boh shu
lolz~小题大做罢了那医生说
after 2 days还没好又要去check多一次
我就是不想去怎样~
这是第一次去的
第二次是妈咪带我去的
老弟也有去因为他也生病了
一进去那医生问我什么事
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诉她咯
量了体温~发烧了
他就问我发烧多久了
我就说2 week咯!!
医生也吓到!就给我吃药咯~
他还说H1N1是没有啦
只是怕我得了肺炎
walao eh~不要玩老娘的命啊
然后就给我要吃叫我再过2days
如果还没好就要去照镜了
又拿了3days的mc
apa pulak!
因为MC已经给老师两张了
班长也吓到
hehe~这也没办法咯
谁叫我的抵抗力不好
oh gai~下个星期考试了
好没做好准备
是时候时候收拾一下心情开始都书了
good luck every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