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开学第一天

衰~今天第一天去学校就那么衰!
尽然被老师shoot还被老师dimerit
一进到班上就乱乱对我们开枪
kan到我们一个个没声出
平时都很heng的我今天不知道衰什么
我忘记带考卷纸去学校
而且也很刚巧他要讨论
wah lan~我这次死定了
今天也有一个消息对我来说是个很残忍的
明天有GEO考试
har?为什么无端端要考试
又要害到我晚上k书了啦
校方不懂在搞什么鬼的
忽然间说要考试
你以为我们学生的脑袋是什么
电脑?pendrive?还是memory card
虽然说我们有知识但并不代表说
我们不需要时间读书ar~
如果说那些同学的脑袋是装粪的呢?
那他们怎么办ar?
往往未必你们的决定是对的
你们也是要站在我们做学生的立场想一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