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无主题

好久都没更新我的网志了
想想也不懂要写些什么好
心情的,家里的大小事,还是感情的
哈哈~
还是全部都说点好了
最近真的好像是迷失了方向似的
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大考也快到了,为什么我还像是无所事事的
我真的有信心迎接这个大考吗?
心情真的很复杂.....
家里也是一样
不懂为什么家里最近也很乱
也许我跟你们说你们也不相信
但是我家的关系真的有些乱
真的很烦,很多时候我都在你们面前扮坚强
但是我并不是,因为我知道我绝不可以在我家人的面前
扮懦弱
感情?那更不用说咯
现在的我更本都不适合接受什么感情
爱情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未知数
很多人都会问我中学没谈恋爱不会有遗憾吗
我不觉的很遗憾也许下一个尽头我的另一半将会出现
缘分的东西真的很难解释也很难推理
爱可以使到一个人冲昏了头
所一感情对我来说只是一个问号
现在目前对我而言家人第一,友情第二,学业第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