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不开心

今天的情绪真的很不好真的很down
今天的sj课真的很讨厌
老师很伤我
而且还伤到我很重,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老师说话真的没经过大脑
难道你就不知道会伤到我的吗?
不要给我有机会在你面前炫耀
不然你就会死得很难看的
成绩今天老师拿来班上给我们看了
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就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为什么还会那么的伤心呢?
一整天在学校一直装作很不在乎的样子
回来也一样,我真的扮得很辛苦了
何时的我可以摘下我那假面具
我真的很想狠狠的哭一场
但是我却办不到
我真的真的很不快乐,也不开心
但是唯一能为我做的那就是
由现在开始,重新爬起
人会成功也一定会有失败的时候吧!
我。。。。还来得及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