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了解

为什么心里总是觉的忐忑不安
为什么你还不够了解我
我想要的为什么你始终给不到我
很多时候我都很想好好坐下跟你聊几句
但是真的令我很难想像
偶尔想见你都很难更何况是聊几句
想找个对象哭诉但是就算说了出来
心里还是觉的很辛苦
那种感觉真的很讨厌
所以很多时后我都不愿意说出口
因为就算说了出来也没用
只好一直往心里塞
等到了塞慢以后也许心不会在隐隐作痛了
了解一个人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我要的不是这样子的生活
我要的不是豪华大汽车大洋房
就算给我再多的钱也没用
因为金钱不能代表一切
只要是简单的,快乐的,幸福的,温暖的
那已满足了,就算天塌下来也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