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不谅解

我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你那么不会体谅我
你要我做的事情我都会帮你完成
但你自己想看你是如何对待我的?别人怎样看我,我不在乎
别人侮辱我我也不在乎,别人可以那样子做但是你不可以
我失败了你不但不安慰我,反而还在我伤口上洒盐
你说我办不到的事情我偏要做得到
你自己想想看你有了解过我吗?
就连我喜欢或不喜欢什么你都不知道
我不要求你什么,我只希望你能够多了解我
而不是给我钱,钱不能代表一切。就算有了钱那又怎样?
还不是卖不到快乐卖不到幸福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已足够伤害了我
既然你都觉得我没有用了,为什么你还要把握带到这世上呢?
从今开始,凡是出自你的属于你的我都不会拿
因为我要证明给你看我不是那么没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