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最近我开始打工了
最近我做了很多的东西
最近一切的一切我都会把它当成我重新的开始
哈哈~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最近生活的情报吧~~
16/12/09大姐与她的朋友去了 pulau langkawi 去了四天
而我呢~在这假期里也没什么节目。我也整天去打工,每天6.30a.m就起身了
真的是有够累的~但是无所谓啦!反正在家也是没事情做。
24/12/09平安夜本来说好跟祯微他们一起出去的,但是很遗憾的我推掉了
因为我有点不舒服。到了晚上姐还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gurney倒数
哈哈~有点不好意思所以也拒绝了她。当天大家都有节目,唯有我一个。
其实是我自己找来的,过后yong打电话给我叫我去找她,在她表姐的家。
无聊的我们不懂要要去那里只好回我家聊天~过后我又载她回她表姐家。
很早我就睡了因为隔天还要去打工~我今年的的平安夜就这样的过了….
圣诞节当天也没什么节目。26/12/09我跟姐还有nichole去apex上网
忽然婶婶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已经在我们家门口了,但我们却不在家
可怜的他们只好在我家门前等我们回来。过后大佬,姐还有弟去了婶婶家
因为大佬没去过婶婶家,所以就去了婶婶的家过夜。我呢!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样
睡醒,梳洗,准备去做工,放工,回来睡觉~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渐渐的时间也一天过得比一天的快,很快的就要告别2009年了。而且姐也要去实习了。也有一段时间是没有回家了
真的很无聊~我也很想在这期间去好好的玩一场,不然就不懂什么时候有得出去玩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