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结束

今天一切终于结束了,我终于可以摆脱那痛苦与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哈哈~告别spm,告别我的五年中学生涯,告别了5T班
望着那快退色的校裙和那几乎看不清楚的校徽,忽然心里有点难过,有点鼻酸….
最后一次在那被画得不像样的桌子上写字,最后一次听见那敲钟的声音
平时觉得那钟声很普通很简单,不过今天却跟往常很不一样
一踏出那扇门感觉就像是已要迎接新的生活似的
放学后catherine,说要一起留校讨论一些东西。
我就和巧清就回去她家拿书,过后他就驾车载我回学校
在校门口遇到建他的衣服不懂在搞什么全红了
我就没管那么多了,就走进学校
看见pondok,yee zhang,harris,还有慧芯的衣服还有脸都红了
就连衣服也是,原来是建的杰作。
还好我们来迟一步不然我们可能也会像他们那样了
本来说要讨论要上college的事情的,哪里知道就变成吹水大会
最后一次留校了,有点不想回家的感觉
不懂什么时候还有机会与你们聚在一起
回忆就让它停留在这里,因为这是我五年以来最美好的回忆
今天就让它停留在这一刻。也许以后我们都不见面了至少回想起那段美好的回忆
我们依然会对着自己傻笑,那也代表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是多么的可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