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Ming happy birthday

11/12/09是Ming的生日,我们帮他在apex庆祝
而且当天还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当天下午我约好yong一起去maple leaf买蛋糕
而且最近老是遇到警察而且不止是一次而是连续一天三次
我们也快被吓到没命了,买了蛋糕后我就陪yong去买电头发的发棒
过后就载她回家,晚上就叫姐载我去她的家过后再一起过去apex
我们四个就去apex等家维来meet我们,因为他跟yong说他会迟点到
在等他的时候我,yong和Ming就无聊起来。
Yong把white suger,brown suger,lemon,巧克力ice,奶茶,胡椒粉,酱油加进汤汁里面
然后搅拌,我们三个人就开始玩猜拳游戏谁输就必须喝一口。结果我输了三轮,Ming输了一轮,yong就一直在那边笑我们两个。最后轮到她输了,她也比不得以喝了。
可是她尽然没有把那汤汁喝下去反而呕了出来。场面真的是太令人哭笑不得
过后维终于来了,我们就切吹蜡烛,切蛋糕。还叫来了yee chin和yee zhang跟我们一起吃
不久后他们回了,因为他们是去apex温习功课的。只剩下我们,我们还继续在那边聊天
真的是好久都没有像现在出来聊天了,不懂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像现在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