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赚钱打工

最近大家会不会觉得我有几篇文章都会用英语来表达吗?
会那样做的原因是应为我要学习如何去改善我的英语
另一方面是要加强我的程度~
前几天真的是气死我了,妈咪忽然说如果我spm有拿A的话就买laptop给我
我说妈咪啊!!你不会等到我spm最后一天了才跟我说~
真的是炸到啦~算了!还是拿自己的钱买吧….
最近一直都很想买东西,但是又没有钱。
最好是给我在这两个月里赚到钱不然就要吃自己了
前天我跟我朋友说我要出去打工赚钱
他竟然说:哇!李凯玲这种人也需要打工赚钱的咯!
不是坐在家里等着跟妈妈要钱的吗?
气到~谁说我不必打工赚钱,我又不是有身价几百亿
如果是我那才不用打工赚钱了
对~我承认我妈咪是不需要我抛头露面出来打工赚钱
但是我得不能整天呆在家无所事事的
在加上我有三个月假期我想那应该足够我赚钱自己花了吧~
而且我很幸运的是我没有被抽到去PLKN
哈哈~这是爽到爆了
等我赚够钱我一定要买我最想要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