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龙舟翻覆

虽然说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但始终这件事还在我脑海里徘徊着
17号晚上祯微在我还没心里准备的心情下告诉了我这件事情她说秦老师过世了
当时我还以为她跟我开玩笑罢了过后回头一想,她那里可能吃饱没事做跟我开这种玩笑
早上在做工的时候就有听到有人说槟城龙舟翻覆的事件了
只是没想到原来是秦老师跟一群钟灵的学生到五条路练习划龙舟罢了~
看见报章上的画面和文章心里忽然有点酸的感觉就算是伤心也不懂如何去形容….
那些父母还在等待爱儿归来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
要他们在这样残酷之下失去他们的孩子。一个早上他们也就这样子一去就没回来了。
去了老师的葬礼后心里变得加的沉重,我们只不过是个旁观者看了也会心痛更何况是他们的家人…难道这真的是天意吗?为何天总是那么的不公平上帝为何那么残忍把他们的生命从最爱他们的人身上夺走呢…有时候缘分的安排人的命运谁也改变不了,唯有好好的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秦老师你一路走好吧…希望上帝能够把你带到更好的另一个世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