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xD

最近也不懂在烦什么,2009年未完成的事情不懂2010年是否能把它给完成…很快的,二月份也到来了。在那短暂的一月份里,我几乎可以说是在浪费时间罢了…我真的很希望三月份的到来…也就是我投入新学院生的生活了,超期待的。那天我打电话给妈咪跟她说我想读经济管理。结果被她骂得没一句好的。我知道我没本事读会计而才改变主意的。只想让你知道我的选择,我不想做我后悔的事情,我也更加的知道以后的路会很难走但无路路有多难走我也一定会一直走下去的,因为这条路是我自己的选择。从小到大做任何的事情我都会问过妳让你为我做决定但这次你可以放开你的手让我自己做决定吗?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而且我也不可能要妳牵着我的手走一辈子吧…妈,只想告诉你我已经长大了我再也不是你眼中那个什么都要有你的小孩了,放手让我自己去选择我要的好吗?那天我真的觉得你很无理取闹,当时我真的是又恨又气,气你是因为为什么你那么的不了解我。还有的谢谢妳我的傻大姐,谢谢你的鼓励和安慰有你的那些话我就足够了,你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还真的蛮想念你的
无论你有多忙有多累希望你好好的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