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birthday of 18 years old

哈哈~我终于18岁啦~~
18岁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我有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真的很难忘~谢谢你们我学院的朋友~
能够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荣幸
我18岁的生日是最难忘的
真的想不到你们会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当天的情景我还记得~忽然间课室暗了
你们就拿出蛋糕来唱了生日歌~
当时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眼泪快飚了出来
谢谢你们poh cheng,Vivian,Alvin,eddie,elayne,lvy,jenny
jack,kh yeoh,kun,lily,Ram,xiao shuang,yi lin(还有的我忘记了名字)
感动到~~爱死你们了~
当然也少不了我中学的朋友咯~
Yong,jia qi,harris,yee zhang,thian jian
chen wei,Adrian,wei jie,zhi ming,yee chin….
谢谢你们~尤其是yong虽然你送的礼物不会是很特别
但是我很感动至少我们这些年以来的友情是很有价值的
从你送给我的礼物上我能感受到你很了解我
我也很开心,在我们五个人里妳还算有我的心
不愧是我的姐妹~不知道接下来的生日还有机会跟你一起过吗?
姐~谢谢妳送的礼物…虽然不是最好不是最美但是我很喜欢
因为够普通,够简单
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