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好想对你们说

今天回学校看我的junior,他们还是跟以前一样调皮
好久好久我都没有回去了,今天有空才回去的
今天跟yong说了一些我个人的私人问题
她真的很惨一直要我说出心里的话
我也傻傻被她问到底
哈哈~
其实每当我想跟你说出我心里话时我却说不出口
你知道吗?其实我很害怕我们的友谊会慢慢的改变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子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跟你之间
刚看见了微对我说的话,我不是常常喜欢在我的blog上装emo
有的时候我真的不懂怎样去表达我自己
其实外表你看到我是没什么,那是我一直在伪装
我害怕一个人,我害怕失去
有时候很多东西都由不得我们去掌控
就像是yong所说的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理由说放弃
我永远都会记得yong说的~
只要我还有心跳的一天,我就有机会去改变我自己的命运
我从来都不会去任命,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