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学习和习惯

也许你说得对,我该学习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很多时候我很依赖你,没有你在我身边给我最大的勇气
感觉做起什么都没有了信心
我已渐渐的习惯有你在我身边给我勇气了
但如今我们都有不同的梦想,也因为这样我也必须学习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虽然说会害怕,会不知所措,会孤单
但我会让自己去适应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或许以后你在某个角落会遇到跟我一样的人
又或许那个人会比我对你还要好上几倍
说真的从刚开始认识你到现在你有改变了很多
至少你的脾气待有改善了,没那么的暴燥了
记得凡是都要忍,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和你可以说是毕业后还时常联络最多的
以后我们都不能像现在一样天天见面了
但我相信我们不会因为这样而改变我和你之间的友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