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starting for my college life

Starting for my college life
哈哈!!终于去上课了
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说真的刚开学的第一天真的有点不习惯
因为害怕去面对新的各种挑战
但如今我也慢慢的适应了新的环境,新的生活
开学的第一天我真的快疯了,因为要我穿着高跟鞋,skirt,衬衫
走楼梯,其实学院也有电梯,但我觉得不必去跟他们挤在一起
所以就走楼梯下去,本来想四楼也应该没什么吧
哪里知道~~老仂~真的是有够吃力一下的
在学院走楼梯也就算了哪里知道回到北海的jetty
遇到电梯坏,还要用走下电梯
我的脚快废了差点就变成“oku”
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第一天就认识到几位很搞笑的朋友
Vivian,yi fei,lili,xiao suang
他们都来自不同的course。
给我映像最深的lecture是ms kajari
她的人真的很好连续两天都在jetty遇到她
她还教我们如何坐免费的巴士
因为免费的巴士去我们的学院会比较近
真的很谢谢妳~ms kajari
学院的每个角落每一个人几乎都会用英语沟通
但是我还是不太敢用英语来跟我的同学沟通
我知道如果不敢踏出那一步
我永远都不会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