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waste time

以前总是以为自己的时间很多,经常把时间浪费在不该浪费的地方
以前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什么事情都可以很steady的慢慢做
如今却很后悔,因为我到头来什么事情都没做
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赶到好像狗酱~
我不想被这些干扰在缠着我了,我决定摆脱这一切
这种感觉真的很废~以前还没做的东西一直累积到现在
然而现在又有一大堆的东西等着我去做了,以前的还没做的东西呢!
一直延迟,一直拖。所以到头来我什么都没做到
现在要从哪里开始我自己也不清楚,我知道我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
但是却一次又一次的犯错~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习惯~
每天都问自己,点算!我应该点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