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Beach cleaning~

Hoho~真的超累的,我真的不敢去相信我自己
我还是第一次凌晨3点左右要爬起来去冲凉
然后去学院,我万万真的想不到~
这种累到不行的感觉我好久都没尝试过了
以前这也许对我来说很普通罢了
但是对于现在的我却很劳累~
真的要谢谢kh yeoh还有poh cheng
你们morning call我,不然我相信我会睡到超时也不知道
这次虽然说会有点累,但是我相信经过我们大家和手协力下
垃圾也少了很多,感觉就有如新的一样
重点其实不在于这里,重点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有了深一步的了解
清理后我们就回学院,我们几个就提议说要去看电影
我,Vivian,kh yeoh,poh cheng,jack ang,kun,zi hong,eddie,还有jenny
去看了“初恋红豆冰”~真的是很好看
这是我第一部电影跟我学院的朋友一起看的
过后我们还一起去吃午餐,吃完后我们几个就到处走走
谢谢你kh khor载送我们到码头去~
回到家整个人感觉很累~但是累归累我要做的东西也应该要做
很可恶~我真的很生气,我的臭电话。
整天出问题,重要的关头就爱出问题
早上拍的照片几乎一半都没有了,只剩下那几张
气到~~我真的很喜欢那些照片的~全部都很靓的~
handphone~return me tat pic~
Damn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