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才发现原来我只是口是心非,现在我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也许你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动力
我爱你这三个字我却没有勇气说出口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证明我的爱只是一厢情愿~
你说的我都有在听~表面上的不在乎并不代表不关心~
每次都说要放弃你但心里却一直想着你~
你可以不要那么在乎我那么关心我吗?
这样会让我对你造成一种错觉的~
以前也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到底我怎么了?难道爱情就不能轰轰烈烈吗?
也许你把我当你家人你姐妹,你兄弟看待
但那已足够了~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再给我时间我会慢慢的把你给忘了
我真的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也许我对你有感觉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等待原来也可以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