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

觉得少了你的陪伴,路途感觉真的好漫长~
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原来我的一句话可以让你为我做一切
那天我只是忽然想你跟你说我想见你,你就马上答应来我家找我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除了感动之外….
我真的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跟你说了
Dear~你真的对我好好。你为了我所做的一切我不曾忘记过
那天我与我学院的朋友一起去以前我们放假常去的地方
Pantai kerachut~同样的路途,同样的地方却找不回那种感觉了
还记得以前爬上的时候你会在我背后扶持着我
那路途让我好怀念,一路来的汗水,还有泪水
我站上那充满我们回忆的桥上感受着我们一起跳桥的感觉
原来我才发现那种感觉我再也找不回来了
不管我们以后会是怎样,我很确定的是我们之间是不会有改变的
开心我第一个会想起你,伤心我也会想起你
从某人口中我听见你说我变了~我真的变了吗?
其实我一直都没变过~从开始到现在我都没有变过
我还是我,我还是没把你给忘了~
我喜欢的口味没有变过,我喜欢的颜色也没变过
就连我对你的心也重来没变过
其实很多时候我真的很自私,我会妒忌,我会心痛
那也只是我在乎你~~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只要是你说的我都可以接受
记得无论我们会怎样我对你的关心和爱戴是不会有所改变的
因为我只在乎你~~最后一次对你说出我的心里话~love u my VIP y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