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死心

其实这几天我真的很生气你~
对我你无需要那么在意我关心我
因为我觉得这不需要~我讨厌你对我忽冷忽热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对我大轰大叫我已经不出声了
你还要我怎样~不要把一切情绪发泄在我身上好吗?
每次说什么不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那一句你是真心的我也分辨不出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迁就你了,但你呢?
每次只会对我大声~我真的很不爽
我的情绪并不会写在我的脸上,我们在一起多久了你自己想看
我快乐还是伤心你都分辨不出来~
做错是就只会道歉,道歉有用吗?
不是每件事情一句的道歉就能解决的~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的伤了心才说不是故意~
我对你已经死心了~没有下次~没有机会~没有原谅~
死心了~彻底的死心了
关心我不需要~有他我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