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糟糕~

好久我没下厨煮东西了~那天我就忽然想吃面
结果我去厨房找面,还好还有剩不然我真的是要吃shit了
本来想说先煮面然后再烫蛋~后来觉得面会冷掉
就转换烫蛋先~放了蛋开了煤气炉
我呢~跑去客厅躺着,躺着躺着就觉得好累
就这样睡着了~过不久大佬听见厨房有些不对劲
大佬就跑去厨房看结果锅里面的水已经干掉了,但也黑去了
大姐叫了我起身还说我的蛋烧焦了
我马上跳起来跑去厨房看,还好有三粒还可以吃
我真的很大头虾,这么重要的事情我竟然可以把它忘记
我真的很够力的~大姐说还好没有爆炸不然我就死定了
我还是建议妈咪买一个digital电锅放在家里
这样我就不必那么危险了,因为自少可以set时间
那么简单的事情我也做不好,还敢跟妈咪说我要去读厨师
笑死她了~还好那天刚好妈咪还没回来
不然我一定被骂到很够力的~
其实我觉得我家的煤气会那么快用完都是因为有我这样的kaki
整天浪费煤气~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
都要怪我整天发白日梦,心不在焉,贪睡
结果就搞到这样的事情出来~
其实我的梦想是要读厨师的
都是因为妈咪的反对我才没读的~
妈咪每天说我只是会做哪些有的没的
真的是sien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