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我可以办得到的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我可以撑到第五天吗?
我可以吗?无论再累再辛苦我一定要走下去,撑下去
今天我迟到了,但我还是很stedy的问大姐我还来得及去学校吗
后来我还洗了头发,冲好凉,才叫妈咪载我去jetty
我得课10.30am开始但是我10.30am还在船上
结果11.30am才到学院,我还很镇定的走进课室
很stedy的找个风水位坐下,因为我要开电脑上网
我今天简直就是冲昏了头
我开始有点疑惑,好像被他说中些什么
如果要我放手才能获得,为何在我心中有舍不得
我想多了吗?我们不可能再回到从前
哈哈~但我还是很在乎你
我今天真的好不开心,我真的好生气
但却无法说出来的感觉
我不想再被拒绝,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却不给我机会
我好不容易才把它给做好但是为什么?
我快要蹦了~
我跟你屏了,你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我一定会打败你的,我不会给你看死我得
吊的~~傻姐还有大佬明天就要去kl玩了
好爽哦~我也好想要去
姐你不要忘记买东西回来哦~
我等你回来~mu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