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hang out wit my bao bei

haha~今天真的好开心,可以跟我的宝贝们出去
超级的开心,jason 1点左右就来我家载我过槟城
载了我后我们就去载hanhan,han的家好难去哦
都不知道在那个方向,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在nicole三姨婆家的楼上罢了
炸到啦~~可怜他咯~本来我们应该是去他的家载他的后来又要他过来找我们
载了他后我们就去gurney plaza看电影
超级恐怖的~我在戏院里一直被吓倒,搞到我喊个不停
可怜的han坐在我旁边也衰罢了,他不是被戏里吓倒,而是被我吓倒
看了戏后,我们三个就没事情做
一直在逛,拍了好多的照照,哈哈~开心
我们还去mcd吃冰淇淋
吃完后我们就去火锅之家吃火锅~但是我真的好没有用
吃也吃不多~可怜~han又一直拿给我吃
不过他还是傻傻的吃到撑死自己酱~
过后就叫我陪他出去走走~
当然身为你姐妹的我一定陪你啦~
kao lat eh~~
吃完后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本来还要去engin的家劈酒的
jason怕他撑不住所以我们就没去了
载了han回家后,jason就送我回家冲凉
因为我们还要过new town做我们的assignment
我跟他也打算呆在new town直到天亮
哈哈~是不是很sampat
没办法,谁叫我们厉害
最可怜的还是han电脑又坏又没得到做他的assignment~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