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22-AUG-10

yong*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sis regine
今天是姐的生日,朋友家人也都帮他提早庆祝了
今天的时间就留给她跟大佬吧!他们也好久没单独出去了
其实姐有约我跟他们一起去唱k的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想好好休息而已
晚上跟wei去noodle station online
无聊没事做,刚知道了一个我无法面对的事实
我真的崩溃了,我哭了
我真的不能去接受…为何我付出了那么多却得不到我想要的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是我自己找来的贱吗?
除了痛苦一场我还是想不到我要做什么了
在我最痛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yong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在我的身边
你第一时间来找我,安慰我,那就是我最大的动力与鼓励
对不起 mummy我错了,我知道如果我告诉你这件事情你一定
伤得比我还要深,我不想你伤心所以请你原谅我没告诉你这事实
我不想再伤害你了,因为你对我的期望太高了
哭过就好了~谢谢你们jages和wei的安慰
我会重新站起来的,我不是你们想象那么的弱
我一定可以,哭过了今天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
为了我自己为我要快乐,我要坚强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许哭~
因为哭就等于输给了自己而不是别人
这是以前yong对我说的,他说他讨厌用哭来解决问题
就算哭了那又怎样,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