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20-AUG-10

今天好累好累!真的好想好想睡觉…
姐他们也好迟才回家,等他们回来后才肯睡
哇靠~4.00a.m.了
今天7.00a.m.就爬起来了,做家务,冲凉,迟早餐
无聊到没事情做…mummy忽然叫我进他的房间
Yes!!太好了她给我钱,今天又可以去shopping咯
Haha!mummy叫姐去gurney plaza拿她的baju kebaya
然后也顺便去meet han,因为晚上要一起过hard rock
本来想买件连身裙的,结果找不到我想要的
姐跟大佬去winter warmers饮茶
今天shooping没有什么收入,只花了starbucks而已
Winson他的人真的很好,他超体贴的
我也差点要被他那温柔给迷死了
每次要跟他说再见都会舍不得,因为他有一种力量
是一种想让人靠近的力量
姐是最幸福的20岁的生日就在hard rock celebrate了
那么21岁更不用说咯!!!
Mummy 也有问我,为什么没叫yong一起来
我已经叫了,但她说要考试不能跟我们一起去
下次吧!下次我们一起去…
Han~sorry,你的相机都是我的照片,haha!!
晚上wei在我家过夜….sot的他!!
Anyway今天也玩得好开心,因为拍了好多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