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my dear yo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VIP YONG
yong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他不是最美的,他不是最好的,但她却是最真实的
我很开心因为拥有她
我们一起走过了那么多的日子
开心的,伤心的,我都把她收起来了
你对我的好我未成忘记过
而你呢?我想把那段回忆当做是我们之间的记号
你永远都会是我心目中的第二位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总会站在最前面撑着我
我很感动那天你为我做的,我哭了想借你的肩膀依靠
你想也不想就出现在我的身边了
我好怀念以前我们一起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一起哭过,一起吃午餐,无时无刻都在一起
我真的好没用,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能在你的身边
现在看见你的笑容才是真真的幸福笑容....
希望你会是最幸福的那个。
happy birthday yar...muckz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