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just for you...winson

haha~今天他来我家过夜咯
有他我也就不再寂寞孤单了
其实昨天他要过来了
就是因为某些事情所以没办法来了
今天他哭了,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我看见他我真的很心痛
但我又能整样呢?
除了叫他别哭我真的无能为力
被伤的滋味真的好难受
我看见他的痛,哭出来的眼泪没有了滋味
伤得无法在站起来了
你的痛我看得见
不是你不够好,不是你条件差
你真的太完美了
我不想你再次受到伤害
他不是不爱你了
只是他很无助,如果你让他看见你这样
他会心痛,他会哭
我相信你也知道他对你的心吧
不要在这样下去了好吗?
你的人真的很好,真的很完美
和你在一起我总以为是个假象
第一次看见你哭
我会把它牢牢的记住
第一次跟你一起看电影
一起吃午餐
第一次碰你的手
心里一直很紧张
这就是我开始认识你的时候
只想说你是最好的
winson~你真的好好,大方到来又体贴
我就是喜欢你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