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6-09-10

哈哈~今天没有class因为是Malaysia day
所以就非常的有空
闷到爆,本来是说好今天过槟城陪winson的
后来就没去了,因为我懒惰过槟城了
累到~~
下午就没事情做,算了
就去睡午觉好了
Arh~assignment neh….
一想到这个东西我又开始觉得好烦
一天又一天,拖了又拖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要认真的把它给做完呢?
惨了啦~谁可以救我?
最近变得超级的懒惰,超级的想什么东西都别做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就这样睡了再也不用醒来
因为这样我什么东西都可以不必做,不必理
更加不必看,不必听了
昨天真的觉得自己好过份…
Ms.kajari的class我没有专心,就一直在玩
我真的好过意不去,她的微笑另我好不自在
对不起,我知道只一句对不起是不够的
我一定会用行动去证明一切的~~
Sorry….
明天的课我一定要认真了,因为Mr. Johnny的class
我不希望这次他的课我只是在玩玩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