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害怕

我开始害怕,害怕别人会有着异样的眼光看我
我不喜欢张扬自己,我喜欢简单不复杂的关系
我害怕被别人知道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其实你们都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人
掩饰就是我一直保护自己的方式
我不爱他,也请你们大家不要再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当他是我的哥儿们,现在是,以后是,将来也是
你们也不要再瞎扯了….
我喜欢看女生多过看男生那又怎样?
难道这有罪吗?
对,我就是喜欢看女生
I like girl that like girl
难道法律有规定女生不可以看女生吗?
最后一次我说了我不会爱他
你们大家到底会分辨爱与喜欢吗?
我对他只有喜欢没有爱
不要再误会我了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