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27-AUG-10

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也许是因为昨天吧!!!

Haha~今天早上睡不醒CL LIM msg我的时候我就在冲凉了

本来想叫妈咪载我去的,后来CL LIM又说他来载我

只好顺便咯死鬼今天赶到好像疯人一样

去到了jettymeet上了ms.kajari好久都没跟他一起坐船了

luckly一下的咯….jack今天也是说不醒

Walao eh,今天的time-table好乱

Mr.johnny suddenly说他要上第一节的课

Siao liao,他的notes我忘了带

算了就跟CL LIM SHARE SHARE

上完了mr.johnny的课就过去heritage campus

因为business maths在那边的课室上课

Before class go online for a while

今天lunch together with engin好久我们都没有一起lunch

After lunch心情变得好差

Walao eh….一身油烟味,wah beh pengsan liao

臭到~~9696

我不去那边吃东西了,除非是坐外面

Geli ~yucks

妈的!今天还stim头发的,懒啦~~make me pu hui nia

I love marketing because of the lecture MR.PRESHATH he is very funny guy

And always keep joking with us…I love marke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