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第三者

其实每次说放手只是在欺骗着我自己

放手真的很难,我知道你已经有了另一个他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是那么的贱

给了我希望又给了我失望。

你别这样好吗?我接受不了这种痛这种打击

你可以不爱我,但你不可以伤害我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你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吗?

我不是你的玩偶,我不是你喜欢就拿不喜欢就丢的东西

当我知道我们之间开始有了第三者

我们的感情一定会被动摇了….

我们开始争吵,我们开始有了纠纷

那天你除了抱歉之外就什么也没说了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是行动的证明我哭了你也知道

那天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许是你自己的问题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我想问看你,有哪一次我曾给你担心过我?

我知道你辛苦,但我比你还心痛….

我们之间有了不能说的秘密

我真的很想喊停,我真的好想说放手了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