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7-sept-10

今天早上的课cancle了
好开心叻,不过下午的课就会很闷了
还好啦~mr.johnny的课是我的最爱
今天又被我发现到他原来很会照顾人
超好的....
今天帅哥又来陪我们吃午餐了
他真的很steady我的电话一通过去
他就说他要来找我们了
walao leh,我快要发狂了
winson真的好到我无话可说
吃过了午餐,我们就去吃ais-kacang
妈的叻,死鬼aunty去你的
我妈妈生我出来不是给你拿来发泄的
我们给你生意做你就已经要偷笑了
还用到你的语气跟我们说话
以后我不要给你赚我的钱了
你的大姨妈来找你是吗?
火气那么大做什么?
吊你的~
我顶你个肺...返屋企吃屎吧
我讨厌别人对我用重语气说话
你们最好是不要得罪我
不然你们一定会像现在一样
死鬼aunty~damn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