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movie days~


星期一跟我的classmate和winson去看电影了
yeah~好开心
PIRANHA是我一直都很想看的
别的step up我都看了
这两部戏我都很喜欢
plan去看电影是因为2.30p.m.的课后就没事做了
要等到6.00p.m.因为要回学院集合
walao eh,这部戏真的是有够恐怖,有够吓人的了
我被吓到眼泪也飙了出来
恶心的画面让我很不舒服
可怜的winson耳朵受伤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喊的
我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最多以后我不坐在你旁边就是了
对不起
哈哈....
看了戏后我觉得自己很满足
因为我终于看完了这部戏
超级恶心,当看这部戏大家请不要吃东西
不然后果你们自负
晚上跟senior们一起去火锅之家吃火锅
超开心的,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吃火锅
感觉就是很温暖很亲切
很开心因为可以认识这班朋友
好久都没吃火锅了,好想念
我们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这样一起出来了
回到家已经接近12.00了
冲了凉,就去睡觉了
明天还有课
ha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