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22-sept-10

今天我无法去形容我自己的心情
今天早餐跟yienie还有wei一起去学院附近的咖啡店
吃早餐,哈哈
今天ms.kajari的节我真的有听课哦
只不过那个臭人baobei han坐在我旁边
一直骚扰我听课,不是我不心情不好
只是我真的真的很不想说话
不过最后还是你弄我笑,有你真的很好
因为有你在我一定可以笑
真的很惨下午还要补课,我快要累死了
今天下午我的尿带真的很痛,痛到我流泪
Wei也吓到,我真的很痛
心开始觉得好怕好怕,因为我第一次那么痛
前几天就已经这样了,只不过没那么痛
今天却非常的痛,讯息大姐
告诉她,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告诉谁了
我还怕我告诉妈咪她会骂我
结果她不但没骂我而且还叫我不要哭
我该怎么办?算了明天才去医院做个检查好了
担心那么多也没有用
晚上去engin的家月光会
哈哈~好开心,好久也没BBQ了
最重要的是提灯笼,那是我童年的回忆
BBQ后我们就去neway唱k
唱k后我们就去bubu的家过夜
开心,第一次跟学院的lecture还有朋友一起过中秋
哈哈~中秋节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