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1-sept-10

MR JOHNNY happy birthday to you yar
Hope you always happy and keep in handsome

今天是我的mr.johnny的生日
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所以就没帮他庆祝
因为我们是在忽然的情况下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的
我们只献上我们的祝福而已….
今天虽然说是累到不能再累了但我很开心
我也不懂为何我会开心,只是一个说不出来的开心
说不出来的感觉….今天的课从9点到6点
哇靠!!啊~疯掉了啦
明天就不必那么的累了
CL LIM真的你很有风度叻,因为他陪我走路回家
好久了,你也没用走路式的方式陪我走回家了
我好开心,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继续把你对我好的放式去对待别人啦
也许那女孩会被你深深的打动
哈哈哈!!!
明天我一定会听ms.kajari的话了
乖乖的听课,希望baobei明天不要坐在我的旁边
因为每次他坐在我的旁边我就一定不能专心了
哈哈~别误会,不是因为他的帅而导致我不能好好的上课
是因为他一直作弄我,明明就坐在旁边但他还是要讯息我
把我整到哭笑不得….
最可恶的是他星期一对我说他发到的梦
被我气到!!!那是什么梦啊…最好笑的是他还哭叻
都说他是爱哭包的啦,还打死不认
爱哭包,好像女孩子这样
虽然说男生哭不是罪但你哭的时候很好笑哦
哈哈!!你是我看见男生长那么大了还哭
笑死人了啦,老牛吗?
哈哈哈~可爱到
还好我哭惨的样子还没被你看见
不然我觉得我也不剩了….
Kyle han是爱哭包啊
不再那么容易哭了啦,坚强一点
你要向我学习,因为我比你还要强
你是公主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