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41010 suck Sunday

今天心情超级的差,不过还是不可以发泄
我快要捉狂了,今天也一整天呆在家
我的天啊~别人都做好七七八八了
而本小姐我呢?还在游手好闲
问一问自己what you waiting for
我在看我在等assignment mood
因为到目前为止我的脑袋还是一片空白
倒数我还有五天,还有4份assignment要赶
不过我算好了星期三一定要做完
然后再submit 给exam department
哈哈~
不过还是要“开夜车”熬夜
不过还好有电脑里面的歌曲陪伴我
不然一定会睡着了….
最近少了他的陪伴,我觉得好开心
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去想天天见到他
的冲动了咯~~
也许因为这样吧,我开始渐渐的慢慢的习惯
原来没有见到他已经可以成为一种习惯了
我好想他,但却只能这样
好开心哦
倒数21天我就要出国了
哈哈~我要回我妈咪的家乡了
这一趟回去就呆两个星期
我好就都没回去了,以前一起玩耍的朋友
全部都长大了,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去做工
不懂我回去他们不懂会不会把我当成怪物
这趟回去就是冬天的到来了
天气开始转变成冷了
妈咪说,我们讲话口都会冒烟
哈哈~~我好喜欢冬天
听说还会下一粒粒的冰
我好期待哦…
我好想去金三角走一趟,因为那边好漂亮
在那边拍照留念也好….
Weii叫我不要去,他说舍不得我
哎呀!两个星期而已啦
我一定会买手信给你的啦…
要想我哦….
爽到啦,baobei欺负不到我
但我可以保证的是,他一定会很想念我咯
我也会很想念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