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Bored day + assignment

Omg~今早头好晕,妈咪打电话给我叫我帮她开门
不懂是不是忘了带锁匙出门,开了房间门
站也站不稳,我的头真的好晕
妈咪问我做么,我说也许是吃了药吧
说完后就继续睡了
午餐也只吃了面包,喝牛奶还有几块饼干
我真的吃不下其它的东西了
我害怕又在病发,所以吃清淡的比较好
下午也没什么事情做
晚上姐还有她的好妹妹跟妈咪去喝喜酒了
我不想去,就只好呆在家做assignment
更何况我人不舒服
闷到我啦~~~无聊死人了
我超级的懒惰做assignment的勒
但死鬼baobei总爱在我面前炫耀他做完了
讨厌死了,每次他对我炫耀
我总会说闭嘴,不要跟我说话五分钟
每次想到这样他说的,我觉得自己来不及似的
管他啦,我希望星期三就可以把assignment完成了
好累啊~~~
好希望他可以帮我,就算他要帮我有怎样?
他又不会做,就处了POM
但我还是希望我自己做,因为我不想要靠别人
我一定可以的,辛苦一点
之后就可以休息了,先苦后甜
我要把你给干掉
assignment你去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