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61010

shooting by carynn lee*

random shooting*

komtar view shooting by carynn lee*


shooting by weii*i like it so much*

guess where i'm?*

shooting by carynn lee*

KFC~~~*

LOL~after eating*


the way we use it to komtar walk*

weii and mii*

今天是星期二,通常星期二我都会早去学院的
但今天比较迟,因为weii来在我
然后再一起搭船过去….
星期二是我最讨厌的一天,因为要上一整天的课
累死我了…尤其是Business maths 的时候
超级的闷,还有超级的不会教课的讲师(MR.RAO)
最不喜欢上他的课了,我觉得他教课实在是太费了
每次都只会坐在后面,靠一张嘴而已
然后就叫他的得手助理mr.wong thiam jun来教我们
其实TJ他很steady的,每次都不必做练习
但却可以在短短的几分钟作答,我很欣赏他的
哈哈….
下午就跟weii两个人去KOMTAR WALK 吃KFC
好也….好久都没吃了(满足感)
自从我出院后就没吃了,出院后我就没有在碰鸡肉了
因为姐不给我吃,如果我吃了就必须喝上好多好多的水
吃了后我很开心的笑,weii说我就像是一个小孩
很容易就满足了….哈哈
其实也不是啦,就因为我太想要的东西让我得到了
所以才会开心啊….我实在太manja了
Macro节后我就跟weii去买鞋子,因为她的鞋子坏了
可怜的她,不过还好她去买鞋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买了鞋后我们就会家去了,omg天暗了
不过还好啦….有weii跟我作伴
今天也拍了不少照片….sampat 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