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71010

LOVE**

act hardworking~haha*

i like her chinese name*


han writting is so nice...i like it so much*

今天睡不醒了,因为昨天做assignment做到4am
不知不觉我就这样睡着了,可恶的
今早CL LIM打电话给我,我才发现原来已经6.30am了
赶快爬起来冲凉,昨天在mummy的房间做assignment
Hais…糟糕了啦…我来不及做assignment了咯
昨天就跟baobei说今天我会穿裙子去上课了
我知道他一定会笑我的,原来穿裙是那么没安全感的
去学院的路途下起了大雨,感觉更加的不自在不舒服了
在巴士上baobei忽然讯息我,问我on class now?
电话没预额了所以就不能回复他
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只好去到了学院在跟他说好了
结果他….(哭了)
我很紧张,不懂他为什么会哭
我吓呆了…说他是傻瓜是对的
因为是他自己想太多罢了,这件事不可能会发生
哈哈~baobei你太紧张了啦
Lunch的时候就跟weii两个人去komtar拿文件给他的自己人
然后我们再一起去吃东西
下午的class是mr.rao TAKE OVER
他说他不要教课,让我们做assignment
哈哈!不过我们签了名就走人了
因为我知道在学院我一定不会做的
原因就只有一个facebook
Weii载我回家,明天又是他来载我去
回到了家冲好了凉我就去躺在房间
想起今天很不可思议的我会穿裙子去学院
连身裙对我来说本来就很斯文
但对我来说我是不可能会穿的咯
我告诉他们说能看见我最女人的只有两次
第一次是prom night,第二次是我结婚的时候
哈哈….很珍惜吧,因为我比较喜欢中性的打扮
我很少会穿裙,因为太过于斯文了
感觉就很不像我自己….
但是我特别爱穿jeans的连身裙
因为感觉不会很女生
姐每次都说我本来就是女生啊
为什么不能打扮女孩子的样子一点
其实我也不知道,也许我比较爱中性打扮吧
不知不觉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8pm了,跟姐去买晚餐
可恶~~我要吃的东西今天没有营业
所以就只好吃粿条汤咯
Agrh…assignmen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