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Assignment at apex 171010

今天又是跟学院的buddy出来外面做assignment

这次换他们槟城的过来北海了

哈哈~我们去apexassignment

几够力一下的咯,我迟了三个小时

因为要等姐来载我去,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哈哈~

在那边果然没有白费心机,因为至少我们都有做到了一些成绩

我们呆在那边直到4点才甘愿回家

因为kuhan说他要回家拜拜了

回到了家还是继续我的assignment

晚上cl lim来找我一起做power point

因为明天要presentation

还以为会来不及,结果我们不到两个小时就赶完了

好有满足感,感觉松了一口气

虽然还有好多的东西还没做

但至少完成了一样东西

明天就要presentation了,好紧张啊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我可以过关那就好了

电话上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

我也看见电话上写的

我不再吃那些我不应该吃的东西了

因为我知道爱我的人回担心我

我也很爱他们所以我要好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