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Hopeless 181010

终于一直担心Presentation的日子到来了

今天特别的紧张,心跳得好快好快

感觉真的似乎不能透气了

但后来感觉好了一些,因为我选择相信我的伙伴

更何况我知道我应该要做的是什么

所以我不会去害怕,但却缺乏了语言上的信心

不过我还是鼓起我最大的勇气开口说话

但却很不幸的我的伙伴他们没有完全的做好准备

CL LIM说他很紧张,时间只有15分钟

他说他不会Present…..

Lecture 就叫他播出我们的slide给他看

结果得到的comment

我永远不可能预料的一句话

他说hopeless

我当时真的傻了好久,从小到大未曾有人对我说过

Hopeless这句话

但是今天却是我有始以来听到最痛的一句话

Lecture的那一句话打乱了我对自己的信心

我想这句话对我真的造成了好大的阴影

被同学取笑,我真的无法去接受别人的取笑

那种异样的眼光,我觉得自己真的好不甘心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但还是会这样

昨天还一直不断的练习

本来是可以好好的把我自己表现得好一些

但是因为伙伴与自己的疏忽

虽然说lecture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但那种感觉始终不一样了

因为我跌过,而且还是很伤

我真的很需要好好的整理自己

毕竟Hopeless那一句话始终说出口了

虽然他们有跟我道歉,但是又能怎样

如果那句道歉可以回到还没开始presentation的时候

也许我还可以接受,但那句对不起已经来得太迟了

我不想被伤害后才来说对不起

因为别让我伤了心才说不是故意,我真的却无法去怪你

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不是每一句的道歉能换来一切的无所谓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Sorry is no point to me, I hate that word of sorry

我真的好不甘心,我好想消失

我会这样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这个presentation

我真的好累,好累

谢谢yong

谢谢jack

你们的那些话我会记得,因为我知道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